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一下移植方案
作者:zw978
日期:2010-03-19 21:30
内容:

被QT的版本搞晕了。
今天移植了qt-embedded-4.5.0到ARM9,但QT/E是没有桌面环境的,所以我想再移植个桌面环境,请问应该移植什么版本?好像qtopia没有4.5版本,而低的版本例如qtopia2.2估计不会兼容,qt-extented不知道有没有4.5以上的版本?
想用qt4开发,请问应该怎样移植,才能既有QT 4的类库,又有桌面环境?


#1 [lishiyong110 03-20 11:15]
最简单的方法是先移植qtopia 再将qt4的库添加进去, 不过这需要的存储空间较大
#2 [zw978 03-20 12:16]
qtopia什么版本?会不会低版本的qtopia不支持高版本的QT/E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