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murphypinyin编译的问题 作者:wjwbin 日期:2010-03-21 19:50 内容:
各位大侠,我在x86的qtopia上编译好murphypinyin之后,打拼音能显示汉字,可是选择了汉字之后,在文本框内只有一个“口”字形的方块,请问是我的murphypinyin没有编译好的原因呢,还是因为我的qtopia不能显示汉字,我的qtopia是2.1.1版本的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