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问一个很弱的问题
作者:wjwbin
日期:2010-03-22 10:44
内容:

qtopia和qte的区别是什么?比如说我在开发板上装好linux内核和文件系统之后,是移编译好的qtopia过去呢,还是qte过去?区别何在?请高手指教,谢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