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问一个很弱的问题 作者:wjwbin 日期:2010-03-22 10:44 内容:
qtopia和qte的区别是什么?比如说我在开发板上装好linux内核和文件系统之后,是移编译好的qtopia过去呢,还是qte过去?区别何在?请高手指教,谢谢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