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触摸屏单击
作者:lyf3560
日期:2010-03-22 11:40
内容:
在一图标上右击应弹出一框的,在x86平台是没问题的,可移植到arm板上后,你怎么单击都没反应,想知道触摸屏是否区分左击和右击(我映像中是没有的)???有谁能给点具体的意见不???先谢过
#1 [xiaoxixi 03-22 12:50]
触摸屏不区分左击和右击的,你可以看看你的触摸屏的驱动对不对,arm下和x86平台是不一样的
#2 [lyf3560 03-22 15:37]
怎么看 驱动对不对????驱动应该是可以的,双击是没有问题的
#3 [embeddedgood 03-23 15:10]
linux 的触摸屏驱动应该是只分触摸和不触摸,就是对应的按键为0或大于0,所以我个人认为不分左右键只分吧,
#4 [tyhj2000 03-31 18:19]
驱动中只区分是否按下,不区分左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