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-embeded-2.3.10 支持三键滚轮鼠标吗?
作者:ssblxdw
日期:2010-03-26 17:34
内容:

我移植了konqueror浏览器到板子上,用的是qt2.3.10的库,突然发现konqueror不支持鼠标的滚轮,不知道是不是配置有问题,还是别的,希望哪位英雄告诉小弟一下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