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E中实现自己的窗口管理系统问题
作者:zl39049979
日期:2010-04-01 17:32
内容:

建立一个程序用作服务器,之后建立的都将是客户端,怎么将两者相连呢?服务器是传入参数自己建立的,客户端呢?难道运行时也是自己建立还是要手动,还有如何连接


#1 [numen 04-08 11:20]
找q-kevin的inside qt系列,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