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移动鼠标?
作者:seeseeyou
日期:2010-04-03 11:03
内容:
我在QT下做了个程序,画了几条线,组成了个多边型,现在我希望鼠标的光标在多边型的每个角不停的转移,比如画了个5角型,则希望鼠标光标在五个角上顺序移动.
如何实现这个功能啊?
#1 [seeseeyou 04-06 10:56]
有会的吗?
#2 [seeseeyou 04-06 10:57]
怎么就没人用过相关技术吗?
#3 [yangfanxing 04-06 23:21]
重复贴。
回另一个版看技术吧~~~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