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怎么样让开机运行自己的qt程序 作者:wangwei5397 日期:2010-04-03 17:22 内容:
我已经做了一个qt程序交叉编译后可以在开发板上运行了 请问怎么样让他在开机后就运行呢
#1 [ooyoyo 04-04 22:53] 如果是linux的系统,找开机执行的脚本,把qtopia的启动注释掉换成自己的程序 #2 [小u爸爸 04-06 16:24] 修改/etc/init.d/rcS脚本或者其他启动脚本都可以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