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怎么样让开机运行自己的qt程序
作者:wangwei5397
日期:2010-04-03 17:22
内容:

我已经做了一个qt程序交叉编译后可以在开发板上运行了
请问怎么样让他在开机后就运行呢


#1 [ooyoyo 04-04 22:53]
如果是linux的系统,找开机执行的脚本,把qtopia的启动注释掉换成自己的程序
#2 [小u爸爸 04-06 16:24]
修改/etc/init.d/rcS脚本或者其他启动脚本都可以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