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我只想说这里人气太差了请来Arm-Linux-Qt/E 作者:passioncsu 日期:2010-04-07 21:00 内容:
RT 不知道允不允许发QQ群 如果不行的话版主默默的删掉吧,不好意思哈
#1 [passioncsu 04-07 21:05] 嫌QQ麻烦来这IRC频道也行,我们重在交流 http://webchat.freenode.net/?channels=arm-linux-cn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