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助,中文标点符号显示成方框的问题!!!
作者:kayyin
日期:2010-04-12 19:17
内容:
我是在WINCE上跑QT程序,现在遇到的一个问题是用输入法往EDIT控件中输入信息时,汉字可以正常显示,但有些中文的标点符号显示成方框,比如逗号、冒号,可是句号又能正常显示,实在不得其解。恳请高手不吝赐教!!!
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往EDIT控件输入信息时,输入的第一个字符是正确的(不考虑上面的情况),但我接着输入的时候,显示出来的全都是第一个输入的字符的重复。比如我第一个输入的字符是2,那么不管我后面点输入法上的其它任何按钮,都变成输入2。会不会是输入法问题,再次盼望高手为我指点一二,这里先谢过了!!!
#1 回 楼主(kayyin) 的帖子 [yangfanxing 04-21 13:33]
中文文字显示怎么实现的?(换个GB18030试试?)
新建个全新的edit看看?这个问题比较诡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