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关于qt4的移植到arm11的方法
作者:pangzi412
日期:2010-04-13 17:35
内容:

最近要做一个比赛项目,不知道怎么把qt4移植到arm11上(Embedded linux系统),请高手指点以下,谢谢了


#1 [jwqacqy 04-13 18:10]
网上有很多移植的帖子啊
LZ是个学生吧
总喜欢最新的技术
#2 [pangzi412 04-16 23:49]
呵呵,ls猜的很准阿,大二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