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教关于qt4的移植到arm11的方法 作者:pangzi412 日期:2010-04-13 17:35 内容:
最近要做一个比赛项目,不知道怎么把qt4移植到arm11上(Embedded linux系统),请高手指点以下,谢谢了
#1 [jwqacqy 04-13 18:10] 网上有很多移植的帖子啊 LZ是个学生吧 总喜欢最新的技术 #2 [pangzi412 04-16 23:49] 呵呵,ls猜的很准阿,大二呢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