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vga显示qt4程序
作者:wbwen
日期:2010-04-14 09:59
内容:

开发板的显示接口是VGA的,如何运行QT程序,在程序名后面加入“-qws“会发生”段错误“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