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裁剪字库问题请教
作者:gholeffy
日期:2010-04-18 19:55
内容:

我做一个界面,只需要用到上面显示的40多个字,所以想把字库裁剪一下移植到arm10里面,怎么才能做到裁剪字库呢?
我有个想法是把TTF字库裁剪一下(这个有软件工具的),然后转成qpf字体。不过听说Qt/E只支持utf-8或者16的汉字?不太理解,请高手指教
谢谢!!!!!!!!!!


#1 [gholeffy 04-19 10:42]
没有人回答啊,在线等
#2 [gholeffy 04-21 09:56]
这个情况没人做吗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