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VS2005上开的QT(4。5)应用程序,如何交叉编译后下到开发板运行。
作者:fpcc
日期:2010-04-21 21:43
内容:

一个用QT4。5写的应用程序,在VS2005环境下开发,在WIN下正常工作,我想交叉编译后下到开发板中使用,过程怎么着,请大家帮忙。
需要说明的是,没有使用WIN上的API,MFC等。而且原来人家已经走通,可以下到开发板儿上,可是由于交接的不是直接给我,所以现在不是很清楚他的环境,
上面催得又急,所以想请大家帮忙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