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求大家的帮助
作者:yanyanzhou
日期:2010-04-22 11:53
内容:

我要在6410下实现照相机的功能。现在正在移植qtopia core 4.3.3,
1请问移植完后我应该用什么东西编程?
是Qt SDK for Linux/X11 32-bit** (367 Mb) 还是用于 Linux/X11 的 Qt 库 4.6.2 (160 Mb)?
还是别的什么?

2windows下的QTcreator与linux下的QTcreator以及QTdesigner到底有什么区别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