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程序编译出错的问题T.T
作者:减乘除
日期:2010-04-22 16:13
内容:

本人是新手。。。经过漫长的环境搭建。。。终于成功搭建好QT FOR WINCE平台(搭建过程无报错。。暂且认为已经成功搭建)
然后使用QT的一个example尝试编译一下:
qmake -projec
qmake
nmake:这一步就报错了。。。已经尝试过重装系统重新搭建平台。。。但是报错。。。希望各位前辈们帮帮忙看看是啥问题。。。谢谢!!
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不知道怎么放置图片,就把错误敲出来了:
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\VC\ce\include\crtdefs.h:fatal error C1189:#error:ERROR:Use of C runtime library internal header file.
NMAKE:fatal error U1077:“"C:\Program Files\Microsuft Visual Studio 8\VC\ce\bin\x86_arm\cl.EXE"”:返回代码“0x2”
NMAKE:fatal error U1077:“"C:\Program Files\Microsuft Visual Studio 8\VC\BIN\nmake.exe"”:返回代码:“0x2”


#1 [lee_zhou 05-06 14:45]
这个我也出现过,有可能是环境没弄好,我刚开始用wm6.0的去试,平台参数也弄对了,但是就是不编译,出现那种错误,气的换了wm5.0的,和置顶帖子里的一样
然后就可以通过了。不过在后一步,编译Demo里面的例子,进入bin\qmake.exe –project –o example.pro 这步又出错。提示拒绝访问,真是郁闷啊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