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界面屏保,如何得到输入设没有被使用已经有一段时间呢?
作者:heyihong
日期:2010-04-25 21:56
内容:

windows有 GetLastInput.可是linux 的QT如何得知输入设没有被使用已经有一段时间。请大哥大姐教一下小弟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