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教 qmake qbuild
作者:turing
日期:2010-04-28 17:33
内容:
我比較菜,有問題啊。。。
問題是這樣的,我拿到了一個程序,但是不清楚這個程序是建立在哪個環境下面的
比如一個程序是建立在qt-extended還是Qt4.5上面的??
然后有人告訴我說如果project是用qbuild來編譯的就是qt-extended
如果是qmake就是qt4.5
是這樣的嗎?謝謝各位大俠~~
#1 [turing 04-29 09:16]
顶~~~
#2 [turing 04-29 10:14]
我有看的pro文件中使用的是如下:
TEMPLATE=app
CONFIG+=qtopia
TARGET=mediaplayer
请问这表示用的是qt-extended是吗?如果是qt4.5那应该是什么?谢谢
#3 [shiroki 04-29 23:04]
恩, 带CONFIG+=qtopia的肯定是qtext的咯。
qtopia对pro的格式做了一些扩展, 多了东西。 至于说qt的应该是什么这个很不好说, 建议你找例子、qmake文档来看。
#4 [turing 05-04 10:24]
謝謝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