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有没有加速qt程序运行的方法
作者:tyhj2000
日期:2010-04-29 19:54
内容:
实在忍不下了,为什么手机上做的qt程序跑的那么快,自己做的就慢的不行,希望有哪位大侠能够给点指点,感激不尽。
#1 [hercules 04-30 12:44]
1. 对qt-e进行剪裁(通过修改qconfig.h)
2. 用prelink
#2 [tyhj2000 05-04 15:08]
楼上的可否详细些,qxonfig.h 好像说里面保存的是开关文件吧,这么设该,有例子吗,我的邮箱是330775872@qq.com,感谢先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