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救命!
作者:yzhang1976
日期:2010-05-03 10:36
内容:

qt/e自带的mousecalibration运行到屏上出+时对触摸动作没响应。但用tslib里的ts_calibrate能完成校正。


#1 [mecland 05-04 09:42]
QT相对于触屏的环境变量没有被正确设置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