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为什么用QT编译读写设备会有问题》》》》???
作者:h85968099
日期:2010-05-03 18:49
内容:

IOCTL这个函数,用QT编译会提示没有定义
但是我如果单独用ARM-LINUX-GCC编译,就没有问题
会不会是QT默认的是ARM-LINUX-G++编译的问题呢?
帮帮忙,谢谢啦


#1 [h85968099 05-03 19:40]
哦,麻烦了,问题已经找到了,是没有加《sys/ioct.hl》头文件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