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为什么用QT编译读写设备会有问题》》》》??? 作者:h85968099 日期:2010-05-03 18:49 内容:
IOCTL这个函数,用QT编译会提示没有定义 但是我如果单独用ARM-LINUX-GCC编译,就没有问题 会不会是QT默认的是ARM-LINUX-G++编译的问题呢? 帮帮忙,谢谢啦
#1 [h85968099 05-03 19:40] 哦,麻烦了,问题已经找到了,是没有加《sys/ioct.hl》头文件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