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QProcess类的使用 作者:ssblxdw 日期:2010-05-04 10:26 内容:
qt4能用QProcess类,qt2就没有了,谁知道qt2用什么
#1 [ssblxdw 05-05 09:12] 俺自己顶一下 #2 [numen 05-05 10:10] 直接用native的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