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WebKit
作者:djnakata
日期:2010-05-05 18:29
内容:
我在用qtWebKit打开某些页面的时候,会发生自动退出的情况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,谢谢
#1 [lanclot 05-06 10:24]
是程序退出还是页面不Loading退出?
描述的详细点还行?
#2 [djnakata 05-06 14:25]
是页面loading到一半程序自动退出,我是在mips上用的qt自带的webkit,打开www.163.com
#3 [linjack 06-19 10:39]
可能是不支持中文,发生段错误,导致退出的。你可以在终端中启动,再打开网页,如果能出,终端中会有提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