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编译好的文件大于Flash的容量怎么办
作者:xtowx
日期:2010-05-05 19:11
内容:
我用的是ARM9的芯片,CPU频率200,Flash为64M。原先用的是QTE3,生成的文件有10多M。我最近重新编译了Qtopia 4.3.2版本,生成的文件有56M,如果加上操作系统就会大于Flash 的容量。我原先也编译过QTE4的,生成的文件也有50多M。都是裁减过的。
我想问以下几个问题,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。
1.大家编译的时候一般都是多大的?
2.如果把生成的文件放到设备所支持的U盘中,这样的方式可行吗?
谢谢
#1 [bilyecit 05-05 23:45]
引用楼主xtowx于2010-05-05 19:11发表的 请问编译好的文件大于Flash的容量怎么办 :
我用的是ARM9的芯片,CPU频率200,Flash为64M。原先用的是QTE3,生成的文件有10多M。我最近重新编译了Qtopia 4.3.2版本,生成的文件有56M,如果加上操作系统就会大于Flash 的容量。我原先也编译过QTE4的,生成的文件也有50多M。都是裁减过的。
我想问以下几个问题,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。
1.大家编译的时候一般都是多大的?
我使用的是没有裁剪过的,有76M,直接放在SD卡里
2.如果把生成的文件放到设备所支持的U盘中,这样的方式可行吗?
可行,将U盘或SD卡挂载到某个目录就可以了
谢谢
#2 [xtowx 05-06 09:41]
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