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触摸屏不能使用
作者:ismy2009
日期:2010-05-06 22:26
内容:

我将QTE4.6.2 和 tslib1.4移植到S3C2410上,但是编译后的Qt程序运行后,只能在屏幕上显示,却不能用触摸屏控制,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?
比如编译了calculator后下载到ARM上,执行./calculator -qws后屏幕上会显示出计算器,但是鼠标无法用触摸屏控制,同时会有一个错误提示:Cannot open input device:“/dev/tty0”……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