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高报酬求大神帮忙 qt for Embedded linux 多媒体播放区
作者:geleastel
日期:2010-05-17 10:21
内容:
小弟毕设题目 :qt for Embedded linux 多媒体播放区 但小弟天资愚钝 一直编写不出来 眼见deadline 来临 实在是没办法了 希望大神能帮帮忙 帮忙编写一个上位机程序
要求就是能播放影音文件即可 小弟使用的是RED HAT9 及QT4.5
小弟QQ264944196 报酬什么的都好商量 多谢了 !!
#1 [yang505982 05-17 18:04]
还高报酬??你可以查查就知道了。
这个网上资料可是有不少啊,这坛也有人发过的
给你个思路:
Mplayer 做后台播放器(从网上下载 Mplayer 源代码编译,注意添加各种音视频格式的解码库),前台界面用 Qt 来写就OK.
#2 [passioncsu 05-19 21:25]
哪个学校啊。。本科吗? 毕设题目这么难啊什么专业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