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wt 界面 卡死
作者:ztg227
日期:2010-05-17 17:15
内容:
环境:
qt-embedded-linux-4.5.3
qwt5.2.1
交叉编译器4.3.1
情况如下:
最近在将QWT整到QT4里的时候,出现了一件很怪的事情,只要我在工程中将QWT的绘图或者是仪表盘这类控件拖到UI上,在ARM板上我的程序就无法成功启动.用SSH观察,发现CPU占用95%,但是系统没死,可以用CTRL+C退出.但是用QWT的slider这样的控件却是正常的.想请教一下高人,有没有遇到这个情况的.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