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打印功能 作者:jacke_wang 日期:2010-05-18 14:18 内容:
现在 在mini2440开发板上实现了一QT程序,现在需要打印功能,请问如何实现?打印机的话选择哪款性价比好呢?而且在linux驱动最好有的?
#1 [jacke_wang 05-20 14:32] 请问有做过相关的朋友么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