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打印功能
作者:jacke_wang
日期:2010-05-18 14:18
内容:

现在 在mini2440开发板上实现了一QT程序,现在需要打印功能,请问如何实现?打印机的话选择哪款性价比好呢?而且在linux驱动最好有的?


#1 [jacke_wang 05-20 14:32]
请问有做过相关的朋友么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