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 有焦点事件吗? 或 这样实现 要怎么写?
作者:tt67
日期:2010-05-19 11:23
内容:
两个文本框:A--B
一组数字键:0-9
点击A后,数字键输入的内容 就往A里写
点击B后,数字键输入的内容 就往A里写
这种事件要怎么写?。或者QT文本框有焦点事件?请问哪个一个呢?有可以参考的例程吗?
#1 [tt67 05-20 11:38]
……沉了
#2 [numen 05-20 17:18]
setfocus,找找帮助文档
#3 [csfeng13 05-21 16:41]
貌似输入法,借鉴QWSInputMetho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