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大家都是用哪些qt组合开发嵌入式呀 作者:lhembed 日期:2010-05-20 20:47 内容:
最近在研究在开发板上跑qt,但是不知道要装什么,已经具体的开发流程,请诸位路过的,看得上我的留个言吧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