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大家都是用哪些qt组合开发嵌入式呀
作者:lhembed
日期:2010-05-20 20:47
内容:

最近在研究在开发板上跑qt,但是不知道要装什么,已经具体的开发流程,请诸位路过的,看得上我的留个言吧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