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想问一下各位大侠,开发一个嵌入式应用软件,应用那个QT? 作者:mcnana 日期:2010-05-26 16:44 内容:
想问一下各位大侠,开发一个嵌入式应用软件,比如一个日历,应用那个QT? 是QT for embedded么?下载那个版本的好呢? 谢谢
#1 [yj_yulin 05-26 18:09] 有条件和能力的是各个都可以试试,既熟悉了qt的特点,又可以了解它们之间的差异. 选择你现在可以动手实验的版本.以新版本为佳.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