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嵌入式下如何使键盘和鼠标起作用?
作者:storm_k
日期:2010-05-31 17:12
内容:

如题,不知道是不是要重新configure下?加点参数?
请懂的人指点一二,非常感谢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