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MSN for Qt-Embedded linux
作者:xie_jack
日期:2010-06-04 14:07
内容:

在没有X-window的Qt-Embedded的linux环境下,有哪位使用过,或者移植过类MSN软件。我最近在移植一款名为Kmess的软件,但是失败, 希望哪位在QT-E环境使用MSN软件的朋友介绍一款给我。谢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