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MSN for Qt-Embedded linux 作者:xie_jack 日期:2010-06-04 14:07 内容:
在没有X-window的Qt-Embedded的linux环境下,有哪位使用过,或者移植过类MSN软件。我最近在移植一款名为Kmess的软件,但是失败, 希望哪位在QT-E环境使用MSN软件的朋友介绍一款给我。谢谢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