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socket 发送大数据包的时候自动进行了拆包?如何设置他自动拆包
作者:无境
日期:2010-06-04 18:57
内容:
我用qsock进行了客户端网络数据包的发送,发送了一个40K大小的包,发现qsocket分两次发出去了,一次是33K左右,另一次7K左右,
我把包的大小改为30K,qsocket还是自己会拆,编程了22K,8K两个包出去了?
不知道QSOCKET内部发送机制是什么样的?
我看了一下,他所有的方法,其中有定时器,是不是和其本身的定时有关?
真是抓狂。查了很多网页了,都没有找到合适的答案,从目前的测试来看,与其发送缓存应该没什么关系
#1 [无境 06-05 08:50]
问题的原因可能是这样的,输入缓存目前可能只有14480字节,所以大于14480字节后,进行了分段发送,但实际上,他又一次性能发出大于14480的字节,在后边发出了33K字节,这个就不好解释了,即便输入缓存的问题,可是qsocket没有缓存设置的方法,QIODEVICE也没有留下,如果这都没有,qsocket那不是留下了一个很大的不完整,很有可能他的发送就变得无规律可循。唉,伤心中
#2 [无境 06-05 08:55]
qsocketdevice与qsocket之间似乎有一定联系,但不知道两者之间是什么关系,不是父也不是子的关系,也不算兄弟的关系,qsocketdevice有输入输出缓存的设置,或许得用他来完成
#3 [无境 06-05 09:09]
还是不行,怎么办,放弃使用qsocket?
#4 [无境 06-05 09:36]
问题解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