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 视频播放器开发思路 作者:hh8582 日期:2010-06-05 17:35 内容:
大家谁做过QTE下视频播放器,给个思路,万分感谢
#1 [hh8582 06-08 00:00] 没有在QTE下开发视频播放器吗?太失败了,版主呢? #2 [mecland 06-13 14:19] 用mplayer做后端,QT做界面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