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e 视频播放器开发思路
作者:hh8582
日期:2010-06-05 17:35
内容:

大家谁做过QTE下视频播放器,给个思路,万分感谢


#1 [hh8582 06-08 00:00]
没有在QTE下开发视频播放器吗?太失败了,版主呢?
#2 [mecland 06-13 14:19]
用mplayer做后端,QT做界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