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-creator怎么和qt-x11
作者:lhembed
日期:2010-06-07 10:03
内容:

我从nokia那下载了qt-x11的安装包,并且已经安装到了/usr/local/Torr../Qt-4...里面
今天下载了qt-creator,现在想直接在里面编译工程,可是提示没有找到qmake的意思
请问怎么来设置这个参数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