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多线程有些内存释放不了。 作者:mingven 日期:2010-06-09 13:01 内容:
两个线程,子线程中通过new分配的内存,我在子线程退出的时候都delete掉了,但是每次子线程退出时都会有100~200k的内存泄漏。谢谢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