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全局缓冲区或全局变量?
作者:seeseeyou
日期:2010-06-10 19:30
内容:

我做了个程序,程序主类下又定义了几个子类,如何设置一个全局缓冲区或全局变量来使的所有 主类和子类可以共享或访问该全局变量或缓冲区呢?
各位高手请给点建议啊.


#1 [seeseeyou 06-19 14:07]
没看懂以上两位位的意思,不过我是用extern 解决的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