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全局缓冲区或全局变量? 作者:seeseeyou 日期:2010-06-10 19:30 内容:
我做了个程序,程序主类下又定义了几个子类,如何设置一个全局缓冲区或全局变量来使的所有 主类和子类可以共享或访问该全局变量或缓冲区呢? 各位高手请给点建议啊.
#1 [seeseeyou 06-19 14:07] 没看懂以上两位位的意思,不过我是用extern 解决的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