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/E QDialog 中使用软键盘输入法
作者:dancy
日期:2010-06-10 19:32
内容:
我用的QtE跑在arm板子上,实现QWSInputMethod接口实现了ime,但是当我想在程序中打开一个带QLineEdit的QDialog时,却无法使用输入法,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法呢?
#1 [csfeng13 06-10 21:19]
你是用的exec()阻塞模式吧
#2 [dancy 06-11 09:50]
嗯~已经搞定啦,用show(),谢谢楼上!
#3 回 2楼(dancy) 的帖子 [songfangfang 07-02 13:14]
楼主能说的具体点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