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助各位大神!QTE编译出错! 作者:caoskylong 日期:2010-06-13 15:07 内容:
各位大神,按照网上的教程已经把qt安装完毕。在编译安装qte时,出现了一下错误: 【./obj/release-shared-mt-emb-x86/allmoc.o】Error 不知是哪里问题? 求助各位大神,不胜感激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