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:qt驱动芯片gpio的例程
作者:inner_peace
日期:2010-06-15 17:54
内容:

有哪位大侠做过这样的工作,分享一下程序,我也模仿一下。我是菜鸟,大家多关照!谢谢了!


#1 [mecland 06-18 09:59]
qt只是个界面库,和GPIO没什么关系吧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