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上编写的串口和ARM板子上的串口对应 作者:xuyuan1412 日期:2010-06-16 10:46 内容:
我想问一下,我在Qt上编写的串口编号怎么才能和我ARM板子上的串口对应啊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