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没有x window system(x11),如何编写浏览器插件。
作者:linjack
日期:2010-06-19 10:07
内容:
大家好,遇到了一个问题,不知怎么解决,来寻求帮助,谢谢!
在pc平台中的linux下开发浏览器(webkit)插件,可以使用QX11EmbedWidget与npapi来开发,方便快捷。但是在嵌入式平台中,没有x window system(x11),只有linux内核与qt编写的界面,QX11EmbedWidget这个类不能用,怎么使用npapi来开发插件啊?不胜感激!谢谢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