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mbed软键盘实现(已解决)
作者:guhao
日期:2010-06-23 23:49
内容:
在2440的3.5屏上编写了一个界面,有好几个输入框,需要软键盘进行参数输入,有哪位大侠熟悉的,可否给点启示怎么实现啊?
#1 回 楼主(guhao) 的帖子 [guhao 06-23 23:51]
补充一句,由于输入框比较多,最好是软键盘嵌入在主界面内,不要做成弹出式的,哪位大侠可否指点下!
#2 [guhao 06-24 21:56]
问题已经解决,主要是搜索了论坛以前的帖子,受到启发,弄了一个晚上,终于实现了数字键盘,主要是参考了以下网页!
http://blog.csdn.net/weizi422/archive/2009/09/25/4595786.aspx
http://www.lxmmcu.com/default.asp?cateID=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