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如何在s3c2440上运行QT程序?
作者:ww991616
日期:2010-06-28 18:49
内容:
操作系统:red hat enterprises linux 5
有ARM-LINUX-GCC 4.3.2
开发板是友善之臂的s3c2440 带触摸屏的
在linux上以前就安装了一个QT的桌面集成开发环境桌面QT的环境配置好了 可以运行桌面版的QT程序了
我又安装了一个qt-embedded-opensource-src-4.6.3 环境还没有配置
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做了... 脑子里很乱 网上查到的资料也是比较老的 感觉不太可行
请问两个QT到底有什么区别?难道两个QT的qmake一起用?
还有下面我该怎么做?
请有经验的朋友能指点一下 把最新的步骤简要的告诉我下 谢谢
#1 回 楼主(ww991616) 的帖子 [songfangfang 07-02 11:00]
网上的资料很多,用QTE是用来把你的qt程序编译成什么架构的,如果你想要在ARM上运行你的qt程序,那就要安装QTE FOR ARM 的,然后把用qte for arm编译的qt程序下到你相应的开发板下的位置就好了,同时要把你在red hat下qte for arm的lib库拷到相应的目标板目录下,然后在开发板上运行你的qt程序就行,推荐你看一篇文章,很好的
http://www.arm9home.net/read.php?tid-516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