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在“rich text”中设置的字体格式,程序运行时显示为HTML!!!
作者:qkwqkw
日期:2010-07-06 17:19
内容:

请问我用"rich text"设置的字体样式为什么运行时显示为HTML代码吗?好像程序不能解析呀??
是不是在configure中漏掉了什么呢?
请大家给于明示!!
谢谢!


#1 [zixuniaoyou 07-13 21:55]
是使用QTextBrowser么?
需要用这个控件。 而且并不是支持所有的html解析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