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在“rich text”中设置的字体格式,程序运行时显示为HTML!!! 作者:qkwqkw 日期:2010-07-06 17:19 内容:
请问我用"rich text"设置的字体样式为什么运行时显示为HTML代码吗?好像程序不能解析呀?? 是不是在configure中漏掉了什么呢? 请大家给于明示!! 谢谢!
#1 [zixuniaoyou 07-13 21:55] 是使用QTextBrowser么? 需要用这个控件。 而且并不是支持所有的html解析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