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【讨论】为何不用C++的容器开发QT程式呢
作者:daviescai
日期:2006-02-14 05:23
内容:
有大侠用标准的容器类吗?如vector、map、list等
#1 [XChinux 02-14 06:25]
有用的时候就用, QT里面为了和QString共同使用,所以使用QT提供的容器类方便些
#2 [daviescai 02-14 21:27]
QT的容器与C++标准的容器区别大吗?
为什么QT要化这么大的力气搞一套容器
#3 [cavendish 02-15 09:11]
有一定区别
Qt中有基于值和基于指针的两套
主要是Qt要应用于很多平台和编译器
非常复杂
当时Qt2的时候还没有stl呢
另外很多低版本的,尤其是嵌入式编译器中还不带有stl这样的类库
#4 [cgh123 08-05 16:43]
qt3中没有c++中的deque队列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