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为什么qte4源码包比qte3大那么多? 作者:embeddedman 日期:2010-07-09 11:40 内容:
我看qte3大小只有20多M,到了qte4一下子就变成了100多M,这是怎么回事?qte4比qte3多了啥呀?
#1 [guoyun_he 07-12 12:39] 增加的东西多啊,有些源码更完善啊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