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搭建 Windows Mobile平台和搭WincE是一回事吗
作者:xushiq
日期:2010-07-11 17:08
内容:
我只是知道WM和Wince有密切的关系具体去别是什么啊
#1 [hellmonky 07-11 20:51]
我也是想知道啊,还是希望高手看见了解答一下啊,顶起!
#2 [hychyc132 07-13 10:34]
搭建Qt的开发环境是一回事,搭建过程可以参照http://heavenguest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367721F27A0093E!346.entry?wa=wsignin1.0&sa=130690820
#3 回 2楼(hychyc132) 的帖子 [xushiq 07-13 15:15]
我要搭建WM平台 是你给的网址中的第三项吗 按第三项的步骤一步步来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