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如何在 开发板上实现 QT桌面?
作者:catamout
日期:2010-07-11 20:02
内容:
就是像天嵌科技的开发板教材中的 QTOPIA2.20中的那样,将自己的程序下载到开发板上 在点击图标就可以运行相应的程序的那种?请问移植QT4.5到开发板上可以实现这样的功能吗?
#1 [liaozc 07-12 10:02]
4.5不含桌面系统吧!
#2 [catamout 07-12 15:04]
那请问你知道有哪几个 含桌面系统的吗?
#3 [catamout 07-15 09:44]
有谁知道吗?
#4 [磐石 07-15 12:44]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28994&fpage=2